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Day19 Postcard

上週四去三義的時候,
寄給自己的明信片收到了。
我喜歡這種寫信給自己的舉動,
卻從來沒有真正用紙本寫信給自己過。

總是喜歡這種文字的溫度,
身處於這個沒有多少人會寄信給我的數位時代,
偶爾在旅行的城市,
把當下的感動與幸福記錄下來,
寄給未來可能又身陷生活的無聊與煩悶之中的自己,
或許,
將會是某種救贖與出口吧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去薰衣草森林,寄明信片給自己時
    也是要自己不要忘記當下的快樂呢!
    真有默契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    真的,當下要寫的時候,就想到這樣的話,
    不然本來是想要寫首詩的XDD

    @張奕
    謝謝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是兩張照片接在一起嗎?
    仔細看好像有接痕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豬豬
    真的耶,
    大概是我沒弄好,
    因為後來發現我把名字和地址都秀出來了,也太不小心XD
    所以把文字塗掉~

    回家在來好好修一下圖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