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Day23 Tizzy Bac

像是一場mini concert,
這場簽唱會非常有誠意,
聽多了樂團的簽唱會,難怪普通歌手的簽唱會無法滿足我啊~
雖然風很大、旁邊的施工很吵,
今天的表演我還是看得非常投入&開心。

第一次給TB簽名並且握手,
喜歡他們真誠而溫暖的手,
希望將來能有機會聽他們一場完整的表演 : )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之前去看熊寶貝簽唱會時也是
    根本就是小型live,唱了好多歌還有安可
    一般流行歌手頂多就唱了兩三首
    真的會被樂團養壞胃口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    對啊,
    尤其一般流行歌手都是放卡拉帶,
    跟樂團真正用樂器來演奏的感覺差很多啊~
    而且他們對音質很注意,
    即使只是小小的簽唱會也會調音到覺得ok才開始,
    以前去看打綠的時候,
    他們就曾經調音調超久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說到打綠,說不定到暑假又有好幾場超水準的簽唱會了(大心)!!
    我真的好愛現場碰碰碰的震撼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話說我覺得這張的惠婷好像春馬.__.a

    回覆刪除
  5. @豬豬
    春馬XDD
    這樣該高興還是難過呢?

    我也希望打綠能再有簽唱會,
    不過以他們現在的人氣,
    大概要好早之前去排隊了吧(嘆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