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Day27 Green Days

早上上班的時候,
經過隔壁的高中,
發現她們好多人聚集在一輛輛的遊覽車外,
應該是要畢業旅行的高二生吧。


這是一個,
終於能有三天可以脫下制服,
拋開身上這身衣著所帶來的束縛,
然後像個正常處於這個年紀的少女那樣,
盡情的揮霍著青春時光。

但我只記得那時候的我好孤僻,
跟另一個朋友兩個人自己玩自己的,
不知道在跟群體生活做什麼反抗。
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天,
我想、我會更認真的,去和全班的同學,一起寫下這難忘的回憶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跟你相反
    我高中時很想融入大圈圈,
    但怎麼融都不可能會密合,
    所以最後就放棄了,找一兩個朋友過孤僻的生活:"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
    其實我跟你一樣耶,
    我後來跟社團的朋友變得比較親近,
    以至於到高三、沒有社團的時候,
    忍不住覺得有點寂寞,
    記得當初挑畢冊照片的時候,
    都沒有什麼生活照可以挑,
    那時候才覺得自己真的很孤僻XD
    (不過最大的原因其實是自己討厭拍照吧:p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