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Day32 筆記本

昨天去逛書店的時候,
又敗了兩本筆記本回家,
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多東西要寫(尤其現在都用部落格紀錄比較多),
不過看到漂亮的封面+不貴的價錢就忍不住手滑了XD
但跟真正的筆記本控比起來,
我應該還算節制的吧?

這兩本是之前在誠品買的,
不便宜、但是封面實在太可愛了(大心)
這款動物系列的都很溫馨喔,
如果有多點錢的話我大概會全敗回家吧:p

昨天的戰利品,
封面一樣很漂亮,
重點是一本才15元,
很便宜!
我很喜歡這系列的標題,
Let's walk slowly~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會跟你做一樣的事XD
    買太多用不到的筆記本,可是看到漂亮的又好想買
    你買的真的都好好看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
    所以我現在盡量會去用那些筆記本,
    不會像以前一樣,買了然後捨不得用XD
    不過有時候隨身帶著,
    還滿容易弄髒的就是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以前我在大學辦活動時,
    曾經邀請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者來幫我們畫畫跟設計
    我當時跟他聊天,說他畫的筆記本都好可愛我捨不得用
    他就跟我說,他以前也是蒐集了很多好看的筆記本信紙之類捨不得用
    但收久了後來都發黃了
    他才覺得與其泛黃,不如拿來好好寫東西畫東西
    就算弄髒了也更有價值
   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呢:))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豬豬,
    說到信紙,
    我以前也很愛買,
    結果是根本沒有那麼多對象可以寫信....
    後來有時候我會拿來抄歌詞XDD

    我也覺得實際拿來用更好,
    所以像演唱會上買的紀念品 ex T-Shirt,
    我也都會拿來穿,
    雖然到後來可能會被洗壞就是了Orz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本身是文具控所以非常能夠體會你的行為XDDDD
    你買的筆記本好漂亮!

    我現在比較還好!國高中的時候大概零用錢都花在蒐集好看的筆記本吧:P

    但是我會超捨不得用然後供在書桌XD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@Just Simply

    我從小就超愛逛書店的!
    不過現在因為有博客來的關係,
    所以就比較少去逛了,
    但偶爾去一趟還是會不小心就敗了東西回家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