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Day4 Ripple


今天運氣很差,
中午趁休息的時候想出門拍個照片,
結果一吃完午餐出來就下起了陣雨,
只能無奈的拍了雨滴在水窪處激起陣陣漣漪,
更讓人生氣的是,
等我下午開始要上班的時候,
又變成了晴天.......
這天氣真的是不斷地跟我的相機作對啊........

不過等待已久的an‧an雜誌終於到貨了,
下班後開心地跑去小7拿,
本來差點想用二宮的翻拍照當日記的,
但想想這也太偷懶了(笑)
那就當作隱藏版(bonus)吧~

有沒有帥到被電暈啦>///////<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反而很喜歡水窪這張呢!
    好像是生活中重要的小確幸!!:)


    BY Nar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水窪看起來是紫色的
    好漂亮好漂亮喔:))))
    我好喜歡,看起來很像鑲了黑邊蕾絲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Nar,豬豬

    謝謝你們喜歡,
    不過這張其實是有偷偷後製過的,
    本來真的只是非常平凡的一張柏油路水窪......
    有人說,日記就是要從無趣中找出樂趣,
    我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,
    能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趣充實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從妳開始的第一天就有看=)
    現在印象最深的是拍車窗外的那張
    我在車上不太愛聊天喜歡看窗外
    看到那張蠻有共鳴的
    期待妳每天更新(笑)

    題外話,an an 我買了兩本(掩面)
    被這圖秒殺(死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@みお

    謝謝你的關注:)
    我在車上也喜歡發呆看窗外,
    更喜歡戴上耳機專心的聽一張專輯,
    有時候自由被限制了反而能更專心的完成某些事,
    或著看見某些風景呢~

    這本的封面和內頁真的很棒啊,
    而且這本又不貴,
    很划算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