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Day8 Sun Flower

所有的花裡面,
我最喜歡的就是向日葵了,
在陰雨的日子裡,
我會買一把向日葵插在房間中,代替太陽給我溫暖。
只要看著那暖黃的花瓣,
就彷彿看見陽光那樣讓人打從心底暖和起來。

今天一樣有隱藏照片(是打算每次買物就bonus一次嗎XD)

預購已久的林Yoga第三張專輯,
終於到貨,
我今天興奮到七點就去拿專輯了,
結果扛了這麼大一個東西去上班,感覺滿蠢的XD

老實說沒有很喜歡這張專輯的包裝,
同樣是非正常尺寸,
方大同和孫燕姿新專輯的包裝比較合我的意,
不過這張專輯好聽!可以再仔細聽幾遍好好咀嚼 : )
第一輪聽完喜歡:自然醒、想自由、想念、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
有空/fu再來放詳細的心得囉~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喜歡向日葵耶!!!
    超想去向日葵花田拍照的感覺很陽光~

    美妙生活真的好好聽!!!
    除了主打~
    第一輪聽完我喜歡:自然醒、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、擁有、想念
    要來聽第二次了!!: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次看到你的bonus,點開來都要驚呼一下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 張奕
    我也很想去向日葵花田拍照呢~
    聽說台南有一個地方有很漂亮的向日葵花田呢,
   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。

    @豬豬
    最近的bonus都拿帥哥來騙人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