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Day34 蘋果教

入手了第一個蘋果產品,
我想從此開始,
也許會一點一滴地購入其他蘋果產品吧,
然後就此成為忠誠教徒:P

在此之前,先用力賺錢吧(誤)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踏入蘋果的世界XD
    我目前有的是好幾代以前的夏佛跟MBP
    我哥有唉鳳我媽有nano
    下一步是遊說我爸買IPAD哈哈(雖然有點難度)
    我也覺得白色好看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
    但我買的是黑色耶XDD
    只是背面是銀色,
    照片看起來像白的吧:p
    白的感覺螢幕有變小的錯覺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