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Day37 浮氣

4 則留言:

  1. 有准一耶(心)
    然後我現在只要看到某部戲主演的是二宮就會眼睛一亮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    以前迷V6的時候,我的本命是三宅,
    然後我好朋友迷准一,
    我們常常會因此而抬槓XD
    不過最近有被准一電到:p

    二宮演戲真的很棒!
    之前一連補了好幾檔他的戲,
    都好喜歡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本命是森田剛XD
   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覺得他好可愛唷~~
    不過准一也有越來越man喔!!

    二宮目前為止醉讓我震撼的演技是
    流星之絆裡後面不知道哪一集他很突然的對錦戶大吼的一幕
    前後情緒轉折太大,我也完全被那一吼嚇住了
    演的超好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豬豬
    森田剛耶!好特別喔~
    我覺得他很有趣(是稱讚!)

    二宮的哭戲都超能戳中我的淚腺,
    真的是很有感染力。
    當初因為前期劇情太惡搞而棄追的流星之絆,
    幸好有撿回來看,
    最後一集,他面對真的殺人犯時,
    拿著槍眼眶含淚的段落,
    真的演得好好~
    不過他演過的戲,
    我目前最愛還是「料亭小師傅」(拜啓,父上樣),
    這部戲非常細膩,最後結局帶點淡淡的哀傷,
    很好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