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Day42 雞蛋花

很喜歡這種花的色澤,
白色花瓣配上慢慢暈染的鵝黃中心,
的確就像雞蛋一樣的配色,
感覺很營養XD
走近還能聞到甜美的花香,
於是它最近成為「如果我有院子,我想種一棵樹」的第一選擇了w

4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我有小地方可以種花,我第一個想種的是瑪格麗特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照樣造句~
    如果我有小地方可以種花,我第一個想種的是向日葵!!
    還有波斯菊!!!!(貪心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向日葵不好種的樣子,
    還是偶爾買幾支回來插就好XD
    玻斯菊和瑪格麗特我也喜歡耶,
    越來越貪心X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夏天好像比較適合菊花類生長齁
    為了救我的九層塔我多買了一大包培養土
    現在有想要多買一個花盆種花的念頭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