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Day53 請帶我走

請帶我走,
到遙遠的地方,
到不是「這裡」的地方,

那是獨自一人無法到達的地方,
所以請帶我走,
我想得到幸福。
Clmap‧Clover
本來標題是想下選我選我的XDD
但後來還是選了這個,
偶爾會想到漫畫Clover裡面的這段歌詞,
在無聊而煩悶的時候,
總是希望能有個人,
帶我逃脫這一切,
只要不是「這裡」的地方,哪裡都好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帶我走~到遙遠的以後~
    帶走我~一個人自轉的寂寞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