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Day55 讀

以前每天都會讀一些文字,
「三日不讀書,便覺面目可憎」這句話,
我是認真的這樣覺得。
但自從開始著迷於社群網站後,
大大壓縮了閱讀的時間,
直到最近覺得文筆越來越鬼打牆,
才開始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,該多讀些書吧。
如果說,我是為了鯨向海的序,
才買了這本書來讀,會不會很欠揍XD

附帶一張,
我買的布書套,
我很喜歡這個提袋,增加了帶著書本走的便利性 : )

3 則留言:

  1. 呀你買了耶!!
    你的布書套好酷!感覺可以把錢放在口袋
    什麼都不拿就直接帶著書到咖啡館坐一下午:D
    (還是把鈔票夾在書裡也可以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
    對啊,翻了一些,感覺還不錯,
    很青春XD

    把鈔票夾在書裡這感覺不錯耶X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突然想到我之前為了考研所補習的時候
    老師說他激勵自己讀書的方法
    就是在書裡隨意夾幾張鈔票
    然後不經意讀到那頁就有錢可以犒賞自己租漫畫買飲料這樣XD
    就更有動力讀書,超可愛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