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Day61 紙膠帶人生

失心瘋買了太多紙膠帶後,
也認真思考要怎麼好好運用它們,
總不能浪費錢吧?

於是身邊的東西一個一個被我拿來當作實驗品,
目前還處於簡單的剪貼,
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出厲害的作品,
像是紙膠帶花或者拼貼卡片之類的 : )

PS.一直下雨,我都沒梗可以寫日記了~

4 則留言:

  1. 看到你的紙膠帶人生 就會想到我的印章人生:)
    http://ppt.cc/ahdV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HEARTSTOP

    哇哇!
    你的印章好多喔~
    我覺得我的下一步可能也會是印章XD
    到時候可以跟你請教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要說請教啦>////<
    但是印章美美的蓋在記事本上超有成就感的~
    歡迎掉坑(我推~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HEARTSTOP

    昨天在誠品的時候點掉坑XD
    不過目前還不太知道要用在哪,
    沒有日誌可以蓋啊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