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Day70 空 (黑白Day6)

Day70

最近偶爾會被一種空蕩蕩的心情給淹沒,
好像很多事情突然變得索然無味了起來。
我知道為了自己的夢想,
我應該做些什麼,
卻又總是下不了決心,
好像不努力的話,就能接受失敗不是因為我沒有天分,
而僅僅只是因為我沒有努力。
矛盾的就這樣在原地打轉,
轉著轉著,時間沒有等我的這樣自顧自地走了,
而我,留下了些什麼呢?
如果下一秒鐘我消失了,我到底在身後留下了什麼給這個世界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