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Day74 小時候 (黑白Day7)

Day74
我的小時候,吵鬧任性的時候......
孫燕姿的歌裡這樣唱著,
而母親也說,我小時候很愛哭,哭到托兒所的看護小姐都疑似受不了而虐待我,
當然,我是不會記得這些事情的。

但我卻隱約記得那個嬰兒床,
記得自己站在裡面看著外面那個我還不能理解的大人世界,
似乎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明白了自己與他人之間必定會存在著一層看不見的隔閡,
不管那層膜是自己築起還是他人建造出來的。

小時候,我所不記得,又帶點模糊印象的小時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