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Day79 咖啡店

Day79
我很喜歡坐在咖啡店裡,
或許悠閒的拿著筆記本塗塗寫寫,
或許認真的看著一本小說或散文,
慢慢的,啜飲桌上一杯咖啡。

但很多時候,
我沒能享受這樣的悠閒,
我通常是那個把咖啡外帶打包的人。

而我更懷念的是,
過去在德安看完電影後,
跟朋友一起窩在一樓的咖啡店裡,
回味剛剛電影的內容。

2 則留言:

  1. !!!!!!
    德安???
    妳也是台南人啊? 哈哈哈哈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hanhsiang

    不是耶,我是台中人啊XD
    台南也有德安?
    台中的德安現在改成新時代了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