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Day92 交換

Day92
第一次跟人交換紙膠帶,
真的很有趣啊,
換到了好多我喜歡去又還沒買的紙膠帶呢,
而且Tina捲得好工整啊,想到我捲的歪七扭八就覺得很對不起她>"<



P7296076
近照一張,
中間那個偽蠟封很有fu耶,
之後可以拿來做封口貼!
希望接下來可以參加集體的交換紙膠帶活動!

3 則留言:

  1. 透過glenna的鏡頭看起來紙膠帶捲特別不一樣~
    謝謝稱讚(羞)
    蠟封款真的很美,當初沒被燒到
    結果在誠品看到實品馬上回家加訂XD
    淘寶網也賣便宜的蠟封印章,glenna有興趣可以玩玩看
    真的蠟封也相當有趣喔~
    我寄給你的信上那個就是淘寶網的蠟條弄的蠟封章喔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
    對啊,都是我喜歡但還沒買的款式呢^^


    @Tina

    我以前也很喜歡蠟封,有突發奇想想要自己做XD
    因為我很喜歡17、18世紀英國的感覺,
    所以也好想像他們那樣寫信之後用蠟封起來啊,
    原來淘寶網有賣啊!下次再買來玩看看^^
    真的謝謝妳邀我一起交換啊,
    希望如果有紙膠帶交換大會的時候我有空可以去台北參加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