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

Day98 Ring

Day97
在路上看到這樣的電話亭時,
總是會想著,
有沒有一天它會突然響起,
就像電影裡面一樣,
有個人在遙遠的地方設計了一切、算準了時機,
就是要指定我接起這個電話,
而後、我的命運就此不同。

可惜的是,
它從未響起,而我的人生始終是這樣平凡的路過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偶而平凡一點也不錯~
    因為我想到的好像都是動作片跟恐怖片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HEARTSTOP
    好像是耶,總之都不會有甚麼好事發生XD

    @豬豬
    謝謝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hanhsiang

    早上的陽光拍起來特別漂亮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會希望有超人蹦出來x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