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Day132 唱片行

Day132

每次逛街必排的景點就是唱片行,
難得今天能入寶山空手而回XDD
最近想買的CD都買了,
倒是比較多書想買,
書店對現在的我來說大概比較危險吧:p

3 則留言:

  1. 幸好我接下來要回學校了
    有圖書館可以用,應該可以說服自己借很多書看不完先不要買這樣XD
    不然書店對我來說也好危險.....
    (不過最近最危險的是全聯跟小屈,我買了好多用品= ="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
    我每次都會因為太想看新書,而懶得等圖書館,
    畢竟每次新書都要排預約排好久喔>"<
    還是大學圖書館好啊!

    話說我覺得大創也滿危險的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文具店也超危險的啊XDDDDD
    沒有錢真的不能住都市耶哭哭,好多東西都好想買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