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Day146 誠品

Day146

也許會被說成是自賣自誇,
但我真的覺得台中的誠品,是全台灣我去過的裡面,最漂亮的一個。
喜歡那設計成圓弧形的書架,
喜歡用玻璃圍住的階梯,
雖然有重新整修過,
但大致上還是維持了我年輕時候的樣貌,
走在其中,
總是會格外的懷舊。

ps. 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,
     只好用手機充數。

4 則留言:

  1. Glenna! Finally, I'm here. How are ya?

    Oh I miss the bookstores in Taiwan. But I think I miss your words more :) Keep 'em coming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難怪我想說...這是新濾鏡嗎!?XD


    不過照片上sign的還是XZ-1就是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Annie

    I miss you soooo much!
    Hope to see you soon:)
    By the way, Professor Yu has mentioned you in the Facebook message! haha

    @hanhsiang

    讓畫質變差的濾鏡嗎www
    哈,我忘記改tag了,還以為不會被發現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覺得高雄漢神的誠品也很漂亮耶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