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Day162 劇本

Day162

之前唯一買過的劇本書是電影Before Sunrise & Before Sunset,
因為太喜歡這兩部電影裡面男女主角聊不完的話,
所以乾脆買了劇本和DVD回來珍藏。

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
算是讓我第一次這麼著迷於收集周邊的台劇,
之後出原聲帶和DVD的話我大概也會買吧,
它更是很難得的發行了原作劇本,
我想、這是導演和編劇的自信,自信於自己的作品、自信於自己沒有把一個好作品拍差,
所以才敢於出版。
我很喜歡Mag編的三角形,把人物的一舉一動都描繪得相當仔細,
當然台詞也是非常的細膩深刻,會讓人想好好珍藏。

會忍住不去翻閱後面的部分的(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