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Day178 歐式麵包

Day178

很喜歡逛麵包店,
有時候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,會難以抉擇,
真恨不得自己有好幾個胃可以裝,或者三餐都吃麵包。
也許是因為太愛吃麵包,
所以才一直瘦不下來吧。

有一天如果必須常住歐洲,我想我絕對可以適應當地的飲食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愛素樸的麵包,所以愛歐包。但我不能常住歐洲,我對隨時喝上衣晚熱湯或吃上一碗熱湯麵的需求太強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ipupu

    可以自己煮一鍋湯啊,隨時想喝就熱來喝XD
    我倒是喜歡有餡料的麵包,
    聽說英國的三明治很好吃,讓我好心動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