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Day189 昂揚

Day189

今天的天空藍到不像話,
比夏天還要清澈的藍色,標準的「萬里無雲」。
在這樣的天氣下雖然熱到揮汗,
但卻能拍出很美的照片,
也算是有失必有得吧XD

4 則留言:

  1. 超美!!!!
    台北都沒這種天氣~~
    我也好想去拍拍花海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張奕

    我覺得滿值得一遊的喔!
    不過人真的好多,我平常日請假去,都嚇到,
    看你要不要找一天沒有課的時候來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昨天也去了花海,
    昨天的陽光和天空都好適合出遊和拍照!
    今年花海真的不錯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ORANGE

    你昨天去的話應該更舒服吧,
    太陽比較沒有那麼大,
    我去的這天拍照很好,但不太適合慢慢逛,太陽太烈~
    真的,今天就明顯的變冷/變陰天了XD
    只能說這次選的日子很好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