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[公告] GRD3試用中

R0011395

因為表妹買了GF2之後,就把本來的GRD3放在一旁沒在用,
於是就被我借來玩了XD
目前只有在家裡拍些靜物,
但感覺畫質真的很好,很穩定(超適合手震人如我),
以後開箱都可以用這來拍了:p
不過之後也希望有機會能拿出去外拍看看!

ps不知道用完會不會讓我想要敗GRD4喔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挖靠!!!!!!!妳也開始玩GRD啦!!!哈哈哈!!!!

    怕手震的話GRD4會比較推薦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hanhsiang
    剛開始用,
    但還是覺得不太上手XD
    好想知道怎麼拍出那些美麗的照片啊!
    所以GRD4更能防手震囉?在室內低光源的情況也表現良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GRD4有防手震功能~~~
    表現應該會更好吧我想XD
    不過聽說防手震會犧牲掉一些畫質就是 這點我也不大清楚
    但GRD3的iso拉到400其實都還OK啦~
    我是覺得夠用了^^

    而且GRD3的閃燈其實非常棒...最近在練習~XD
    或許妳可以試試看
    它的閃燈補償或手動閃燈滿好用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hanhsiang
    閃燈啊...我改天再來試試看,
    我正在煩惱要不要買新的記憶卡,
    因為舊的放進GRD常常會有拍的檔案無法讀取的情形 冏
    不過今天在室外拍了感覺也很棒喔!雖然都要拿超近的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