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Day200 浪漫

Day200

每次經過這棟建築物,總是會回想起他為期短暫的繁華,
在我還沒找到人陪我去那號稱浪漫至極的景觀餐廳前,
他就已經開始衰頹了,
也許在這個城市,
浪漫並不賺錢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照片一看到我就覺得這GRD拍的吧!!!
    差不多快一個星期沒上線了 一上來...
    發現妳整個版面都是GRD的啊啊啊啊啊啊!!!XD


    怎麼樣 有喜歡上了嗎!!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hanhsiang

    還滿喜歡的啊,也開始習慣不能變焦這件事了~
    但我比較想直接買GRD4!漂白影像好吸引我!
    但最近缺錢中....
    也許以後單眼會買Ricoh的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好想要漂白 結果GRD3最後一次的更新沒有嗚嗚嗚
    用習慣定焦之後 就算有變焦也不會ZOOM它了!XD
    Ricoh的單眼我就不知道了 等妳心得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hanhsiang

    要買到單眼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吧XDD
    目前買了大概也懶得帶出門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