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一個人看電影

Day63
其實不是看這部(笑)
但因為很多人擠在這邊拍照,就湊熱鬧拍了一下(什麼鬼?)
看的是「命運化妝師」,
我覺得還不錯 : )
以下心得無雷,可以安心服用~

喜歡這部片的色調,很溫暖,卻又帶了點遺憾的心酸,
主要演員的部分都很不錯!
我喜歡吳中天充滿感情的口條,略帶哽咽的嗓音揭露他的心碎;
好久不見的張睿家,演起個性極端的警察,也是很有魅力,希望能再看到他更多作品;
隋棠很美,而且那種壓抑的情感演得越來越好了;
反倒是我本來很期待的主角謝欣穎發揮不大,比較像是帶動劇情發展的人物。
這部真的是情感>>>>>>懸疑,
但感覺野心太大,所以各個支線其實都是靠演員的詮釋來帶出渲染力,
如果可以專注在幾個部分就好的話會更紮實。
開頭幾場幫大體化妝的戲我很喜歡,
雖然殯葬行業不是這部戲的主軸,真有點可惜啊。
整體而言,還是樂見國片有了這樣的題材,
捧場的觀眾也不少,
希望能帶動更多類型的創作出現!
接下來就等「那一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了!

4 則留言:

  1. 隋棠超正!!!!!
    (我到哪都只會推這句話XD)

    那個變形金剛看預告片就覺得好可怕
    請我去我都不想去看(撇頭)
    可是你拍的那個巨大模型感覺只要是男生都會很喜歡(笑)
    大型組裝機器人這樣

    現在一個人去看電影正夯!!!(rock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
    我第一次自己看電影記得是有年暑假在台北實習,
    有藝術電影始終很想去看,
    就自己跑去西門町了,
    之後上班就常常一個人自己去看電影了~
    有時候有人在旁邊我反而容易分心或不自在XDD
    而且也會擔心對方是否喜歡我挑的電影。

    可以一個人走路、一個人聽演唱會、一個人看電影,
    但是一個人唱歌、一個人吃飯還是有點困難啊。

    BTW,
    變形金剛連低調我都懶得看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倒是不擔心一起看的人會不會喜歡這件事耶
    因為通常討論要看哪部電影的時候就會得到共識
    不喜歡就不會一起看了
    所以我會自己看的原因通常是因為找不到人陪..XD
    不過也有只想自己一個人看的時刻:)

    一個人唱歌就只能趁一個人走路的時候;
    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就只能一個人吃飯。

    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,大概因為我沒有姊妹,
    所以一個人逛街、一個人吃飯很正常,
    但住到學校去之後,我就連一個人去買食物都不敢了,
    總覺得沒有室友或同伴陪著是很寂寞的事。
    好奇怪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豬豬

    因為我大部分會上電影院,看的都是國片,
    所以常常是遊說別人跟我去看,
    就會很擔心對方不喜歡~

    我也覺得一個人其實並不會很寂寞,
    但會害怕別人的目光,
    就膽怯了起來。
    但我反而是上大學之後,
    才開始習慣一個人的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