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Day64 花生醬牛肉堡

Day64
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傻子廚房了,
真的是好大一個漢堡,
吃完我都快要吐了XDD
而且我用力壓扁了之後還是咬不下去(噗
牛肉真的有很多肉汁,很厚一塊、完全不會覺得乾,
麵包是全麥麵包、香氣濃郁,
花生醬是採用新竹的福源花生醬,甜鹹各半,吃起來比上次我在一中街附近的那家好吃,
不會太甜膩,跟牛肉搭配得很好。
特別要提的是附餐的薯條,
外表看起來沒甚麼特別德,
但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也不為過,
涼了也好吃!
飲料我點的是夏威夷冰茶,滿爽口的。
之後應該還會去吃吧,但可能不會點套餐了,會吃不完。

結果今天的相片日記變成食記了:P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