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Day46 失心瘋

那天逛了網站,
發現紙膠帶有很多用法之後,
一口氣在博客來訂了六捲XDD
尤其是那個千鳥格紋實在太漂亮了,
還有三種大小耶!
之後要來好好裝飾我身邊的東西了,
有不錯的作品的話再PO上來 (^m^ 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最下面那兩捆!!
    糟糕我都喜歡顏色鮮艷的哈哈
    yeah 期待妳分享作品囉:P
    等我考完試也要來好好玩玩紙膠帶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張奕

    喜歡顏色鮮豔的話,
    我有看到一款彩虹水玉的,
    超漂亮,
    應該也會排入待購清單吧:P

    我真的覺得我是配色白癡,
    希望不會浪費太多紙膠帶┐(´д`)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