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Day47 手作01

第一個滿意的紙膠帶手作,
這捲膠帶真的好搭這個皮套喔,
雖然乍看不太起眼的花色,
但是搭起咖啡色系的東西真的很好看。

以下是製作內容



材料:紙膠帶 + 鬆緊帶一條 + 一個喜歡的扣子

我比較省著用,只黏了外面那一邊,
然後在交界處縫上扣子,這樣就不會看到縫線了。

套在皮套上的樣子。
唯一比較可惜的是,
纏上紙膠帶後的鬆緊帶彈性變得比較不好,
不是很好套,
而且感覺之後膠帶的部分可能會被我弄爛Orz
只能盡量小心囉。

近照一張。

昨天所做,配色有點失敗的玻璃瓶子,
但可以看到同樣的咖啡色膠帶,
貼在小木夾子上同樣很適合!
我想這捲應該會變成我第一卷用完的紙膠帶吧XDD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看耶!!!
    我都有點捨不得用紙膠帶
    雖然知道沒那麼快用完但還是會心疼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
    快點用完才能再買新的啊(大誤
    而且聽說紙膠帶的保存期限只有兩年,
    還是趁新鮮(?)用完比較好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