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日記計畫

即使是不成熟或天真的一天,消逝的每日時光都具有意義,
以簡單書寫和生活影像,記錄下,時間鍛鍊過後的自己

- 川內倫子 攝影日記 -

文字部落格請見

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Day48 花束

每個少女,
在畢業當天似乎不拿束花就怪怪的,
記得國中畢業的時候很假掰的要媽媽無論如何要帶一束花給我,
至少希望這天不會兩手空空的離開,
但後來,
卻意外地收到以前國小好朋友的花束。

比起從哪個愛慕者(其實也沒有)收到一束花,
我更希望是像這樣的驚喜,
一個來自你過去的人、依著曾經的默契,
將祝福實在的傳遞到你手裡。

如此,就能不感覺寂寞了,
如此,就是我回憶中閃閃發光的小確幸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妳的照片
    感覺很有故事 很生動:)

    PS.我也是拿XZ1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豬豬
    有後製調整過~

    @HEARTSTOP
    謝謝!
    那以後能一起交流使用心得了:)

    回覆刪除